【忘羡】报告教官!

教官叽×新生羡

短打甜向,无逻辑凑合着看




作为××大学的新生军训教官聂明玦最“惧怕”的就是弟弟打的报告——

“哥!呸……聂教官!魏无羡同学又晕倒啦!”

倒不是其他原因,只是……这位魏同学专挑蓝忘机蓝营长路过的时候晕倒。

然后每晕一次,校园里的大喇叭就会响起军训总教练的训话声,就差没对着聂明玦喊了:“给学生强度那么大要死啊?!”

聂明玦指天发誓:我真的就是让他们在阴凉里挪几步……

他也曾找过魏无羡谈话,同学你这么弱可不行啊,要不你在场地旁边歇着,别领导一来就晕行不?我因为你天天挨批斗你到底想怎样?

可魏无羡一脸纯良,“排长同志,我能坚持。”

聂明玦:“……”

然后蓝忘机一来,准晕。





魏无羡第一次和蓝忘机的遇见,就是军训时的惊鸿一瞥。蓝忘机人身材高挑,面容俊朗,和魏无羡想象中晒的黝黑的阳刚粗犷的军人不同,他肤色出奇的白皙,像牛奶一般,跟一堆与其风格差异显著的教官们站一块,那热点就极其显著了。

“当兵的还可以这么白?”

“当兵的腿这么长啊……”

“他带哪个排啊不会把人帅晕吧?”

可惜的是,因为蓝忘机身份层次较高,只是负责巡逻的长官,并不带学生军训的,魏无羡把人都快瞅穿了,也不见人家屈尊看他一眼。

蓝忘机好不容易迈着长腿来检查聂明玦排的军训成果,魏无羡心一横,索性躺在了地上。

“啊啊啊魏同学你怎么了?!”聂怀桑叽叽喳喳的叫唤着,瞬时把那美人教官引来了,蓝忘机作为巡逻监督的领导,自是要前来查看,他刚准备扶起魏无羡,便被这无赖一把拢住了脖子。

蓝忘机:“……”

魏无羡一副弱风扶柳的样子,抱着人家不撒手:“报告教官……我站不起来了……”

旁边的人瞬时抱住自己满是鸡皮疙瘩的胳膊,发出“噫”的嫌弃表情,蓝忘机也霎时红了耳根。

聂怀桑同为新生好不容易交了个臭味相投的友也很是着急啊,忙问自己能不能帮上忙,被刚刚还虚弱到不行的魏无羡呵斥:滚一边儿呆着去!

众新生亲眼目睹虚弱的魏同学气吞山河地吼了别人后又叽叽歪歪地扑进好看教官的怀里扭捏说自己走不动好难受……

啊真是岂有此理!

蓝忘机或许也明白了魏无羡打的什么主意,只温声让魏无羡爬上他背,魏无羡一直觉得迷彩服上一定只有汗臭味才对,可这人身上,只有淡淡的檀香,沁人心脾,摄人魂魄。

魏无羡安静地待在人家背上,不敢出一言半句,鼓了半天勇气才道了声,谢谢教官。

蓝忘机轻轻摇了摇头,“下次身体不舒服时,记得提前报告。”

那声音很轻,如春日的和风,都要把魏无羡给吹醉了。

他从小受追捧长大,心仪的女孩儿不是没有,可心动的人,却在现如今遇到了。

蓝忘机只是他们大学新生的教官,可不论如何,以后还能不能见到,他都想把今年夏天的心动,永远留在记忆里。

蓝忘机,蓝忘机……

后来军训的每一天,他都在军训场地徘徊等待,等到他一出现,就晕倒引起他注意,这种小女生家家的做法,他一向是不赞同的,可时至今日,自己倒是用的不亦乐乎起来。

魏无羡很享受每天被自己暗暗喜欢的人背在背上的感觉,虽然在有人的地方有些羞耻吧,但总的感觉还不错。

蓝忘机沉默的走着,前往医务室的路浪漫又悠长,魏无羡开始试着和蓝忘机搭起话来。

“教官,你是哪个部队的啊?离我们学校远吗?”

“……”

“你们部队有没有女兵?你肯定很受人家欢迎吧?有没有女朋友啊?”

“没有。”

“哪个没有?没有女兵,还是没有女朋友?”

蓝忘机停下了步,微微侧头。

“好好好,我多嘴了,不该问你这些的,别生我气。”

“嗯。”

“哎,你们部队收不收大学生士兵啊?”

蓝忘机的步伐明显一滞。

“我觉得你们当兵的还挺帅的,我也想试试。”

蓝忘机轻轻来了句,“你这身体不行。”

魏无羡知道蓝忘机是在故意撅他,以蓝忘机的头脑,不可能不明白魏无羡为什么屡次装晕,他有些气闷,只说,“我身体好着呢……”

“那今天为什么又晕了?”蓝忘机道,“身体不舒服要提前打报告,不要我一来就倒。”

魏无羡突然来了句,“报告教官!”

蓝忘机:“讲。”

魏某人又犹豫起来。

“我……喜欢你。”






————————

哼教官怎么能跟学员tla呢魏无羡你醒醒。



评论(5)
热度(47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陵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