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玄】女装大佬求爱记


                           天官大学表白墙

黑水沉舟:墙,找个人,今天在b座停车间有个妹子强吻完我就跑了,我想告诉那个妹子,你钱包掉了。

黑水沉舟:要么明天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让我吻回去,不然钱包我拿走了。

贺贺贺贺公子娶我:呜呜呜我上了个厕所我男神就有主了……

敲可爱的贺甜豆:不这不是真的!

黑水黑水你最白:不这不是真的!

宝铲在手天下我有:不这不是真的!

隔壁老魏:哈!我来破个队形!

一枚小透明:哪个小姐姐这么有勇气?!目测黑水学长一波女友粉要组团跳楼了……

我是贺玄老婆:不好意思我已经在天台上了。

来呀造作呀:师青玄女友向贺玄女友表示慰问。

师青玄小哥哥最可爱:+1

不重要的NPC:你们淡定点好不啦……黑水大大都这么说了,肯定是也喜欢那个女孩纸啊……

吃货当道:好想知道是哪个小姐姐!!

此生唯你:哪个小姐姐不重要:)    40米大刀已经扛着了。

Lo贺玄ve:我失恋了。

小萌新呀:什么意思吖……贺玄是谁……不好意思我刚转来不知道你们说什么诶……

在下第一贺吹:贺玄。天官大学大二级校草,请注意,是校草,不是班草,也不是级草。

隔壁老魏:兄弟你咋不说是国草呢?!

哎哟老铁:哈哈哈哈哈哈。

在下第一贺吹:反正就是很厉害!!

百度本人:我来说吧,我说。

百度本人:天官大二级确实出了个校草,据说外号黑水沉舟,相当的拽。女友粉可多,脑残粉更多。

百度本人:不抽烟不喝酒不近女色。

哎哟老铁:卧槽还有这种设定,抱歉老子天天在宿舍抠脚,对偶像剧男神一无所知。

百度本人:所以呀,这种人就是大众公共产物啊!谁知道哪个女的没把持好自己,竟敢染指大众男神。

路过:我倒有点佩服这个妹子。

老司机:你们叽歪啥呢?!人妹子主动出击容易吗?!我见过这个贺玄一面,哇靠脸冷的跟个冰块一样,一看就不好惹。

Fafa老师帅帅哒:对对对,我也喜欢贺玄好久,想递情书又不敢。

哎哟喂:喜闻乐见。

小喇叭:我家爱豆师青玄那就不一样,平易近人,当上风师大人女朋友指日可待!

哎哟喂:两大校草风格不同而已啦。

老司机:话说这俩人没啥交集?

百度本人:那应该没有。一个在东分校,一个在西分校,见都见不着。



以下省略666条消息。



年方二八一枝花:喜欢一个男孩子很久了,终于鼓起勇气去吻了他,因为穿了女装不太方便,所以跑的时候钱包掉了,里面有我的身份证,想回头又不敢,如果他愿意弯的话就让他把钱包还给我,放学老地方等他。

贺玄老婆绝不认输:诶等等……

贺玄老婆绝不认输:这事儿有点眼熟哈……

在线网聊嘛:卧槽……这什么操作……

老司机:……

隔壁老魏:……

哎哟喂:……

小喇叭:……

我是贺玄老婆:妈的这什么情况。

我不腐谁腐:在一起!!!

夫君吃糖:跪求你们扯证!!@黑水沉舟 @年方二八一枝花

基佬的世界我不懂:啊啊啊啊甜!!!

哎哟喂:就要看男神愿不愿意弯了……

哎哟喂:我为什么越来越兴奋了……

隔壁老魏:卧槽这剧情的走向。

腐女怎么啦:我已经激动的泪流满面!

师青玄小哥哥第一可爱:哈哈哈哈哈师青玄女友向贺玄女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恋恋怜怜:+10086

黑客帝国:呵。

黑客帝国:无知的人类们。

老司机:卧槽我看错了吗?!@黑客帝国  是你吗引玉大大?!

悄咪咪:引玉??好耳熟。

百度本人:引玉。逆天计算机系系草,黑过无数人电脑,包括隔壁学校蓝启仁校长的电脑,网络上没他搞不定的。

Fafa吖:大大我想知道年方二八是谁……

老司机:同求。

悄咪咪:同求。

师青玄专属棉袄:同求。

贺玄老婆绝不认输:同求……

黑客帝国:别刷了。

黑客帝国:我说。















【第二天】

学校大树下。

一个穿着白衬衣,一头顺毛,身材瘦削的男孩在树下站着,背靠着树干,眼神游离在自己的鞋尖,阳光斑驳透过树影映着那张英俊的脸。

一个男孩走过去,一手撑在白衣少年脖颈处:“怎么,不穿女装了?”

白衣男孩惊吓地抬起头,对上那人视线:“呃……”

“这是你的钱包。”

“哦……哦!谢谢!”

黑衣少年笑了笑,从衣服口袋里又摸出一个钱包:“这是我的。”


“余生还请好好保管。”










END.

————————————————

梗来源于微博热搜。

说真的当时真被甜到了→_→




评论(7)
热度(4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陵夭- / Powered by LOFTER